不夜侯

杂食,但坚定的奎八主义!

【奎八】冬日恋歌

化用了鬼怪的梗!600字左右,算午饭甜点吧!祝阅读愉快♡

--------


虽说在一起也有大半年了吧,但徐明浩对“男朋友”这个称呼还是不习惯,当夫胜宽在电话里调侃道:“哎一古,明浩哥谈男朋友之后脸上笑容更多了呢!” 

 

徐明浩害羞说道:“什么男朋友……” 

 

挂完电话便对上了“珉不乐”,金珉奎醋意浓浓地说道:“不是在这儿吗!” 

 

徐明浩不明所以:“什么?” 

 

金珉奎急红了眼:“你男朋友!” 

 

徐明浩了然一笑,决定逗逗他:“什么?” 

 

金珉奎一字一句地说道:“这里!你面前!你男朋友!我!” 

 

徐明浩笑意更深了,他说:“嗯,是呢~”说完凑近金珉奎,眨巴着眼和他对视。徐明浩的眼神像是有磁性,金珉奎不知是主动还是被动地就靠了过去。说是主动吧,金珉奎确实是想缩短两人的物理距离;说是被动吧,金珉奎确实是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唇贴唇了。呼吸交融的时候,金珉奎感到自己的灵魂正在从双唇间流出。 

 

金珉奎用鼻尖蹭了蹭那人的鼻尖,说:“明浩呀,我爱你。”嘟哝嘟哝地,像小狗进食完发出的满足的声音。 

 

徐明浩说:“我也。” 

 

金珉奎说:“不能说我也!” 

 

徐明浩清了清嗓子,说:“我也爱你!” 

 

金珉奎:“那我非常爱你。” 

 

徐明浩不示弱:“那我特别爱你!” 

 

金珉奎:“我真的!非常!特别!爱你!”说完又将徐明浩揉至怀里,低头剥夺他反驳的机会。

 

生于北方的徐明浩自小看过很多场雪,对他来说下雪就和下雨一样平凡,但是那天的雪落在车顶的时候,他隐隐约约听到了八音盒的声音,那是他灵魂奏响的乐章。


“2021年的初雪,是我们两人一同私藏的冬日恋歌。”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