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侯

杂食,但坚定的奎八主义!

【奎八】相守相护

又是小甜点捏,300字左右!祝阅读愉快♡

--------


他们心血来潮的时候在官网做过霍格沃兹分院测试,徐明浩被分到拉文克劳,金珉奎则被分到格兰芬多,但是在环球影城商店里购买围巾的时候,金珉奎执意要买和徐明浩一样的蓝纹围巾。 

 

“喂,你不是格兰芬多的吗?” 

 

“啊,我刚刚被分院帽分到了拉文克劳。” 

 

“胡说八道…哦!梅林!” 

 

“哦!明浩!” 

 

“你干嘛啊!” 

 

“怎么了,你魔法世界的上帝是梅林,我的世界的上帝是你,有什么不对吗?” 

 

无论剧内剧外,你都是我的小小神,而我甘做你的守护灵。


怎么老是想守护我呀?明明你也是需要关心爱护的大型狗勾。累了的话就靠在我背上吧,我会把你背起继续往下走。不要担心我的身子单薄,我可以撑起我的小小宇宙。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