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侯

杂食,但坚定的奎八主义!

【奎八】眼波盛放彼此的瞬间


又是篇幅短小的看图写话,百分百苯人主观感受♡


--------

对视的时候你们在想什么呢?

我觉得只有两个字——真好。


“你在我身边真好。”

“现在这个瞬间真好。”


台下观众的欢呼声,成员们各说各话,耳返里的伴奏在耳边此起彼伏,声浪堆叠成无形的丘陵,你们只是远观,或是原地躺下休息。在你们的宇宙里,这些声音好像被大气层阻隔在外,听得不真切。透过对方饱含笑意的瞳孔里看同样是笑意满面的自己又是什么感觉呢?用眼神描绘呼吸,用身体感受心跳又是什么感觉呢?


极力克制想要套牢对方的四肢,极力压制自己失常的心跳,极力压抑想在爱你们的人面前吻向对方的冲动。偏偏这天天气特别好,舞美特别好,全都特别好,差点干出冲上热搜的事,你们松了口气,却又在对视的时候像被发现坏心思时欲盖弥彰地笑了。


回首过往,你们时而相牵,时而相扶地走到了这里。时间一直在流逝,你们一直在漂流,没有被时间的水流、恶言的洪流冲散的你们,真的特别宝贵。


望向彼此的瞬间,无需言语,已把爱意道明。隐晦又明显的爱意,是三月的春风,是舞台的打光,是踮起的脚尖,是捂嘴偷笑面向他的单箭头。

评论

热度(4)